首页 > 江南城市 > 苏州 > 正文

中国移动长三角(苏州)云计算中心获多项荣誉

文章来源:中国江苏网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4-02-07 16:49:57
  《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://www.xjnnet.net/欢迎您! 

☆ 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江南网欢迎你/www.xjnnet.net/江南网荣誉出品
中国移动长三角(苏州)云计算中心成功入选江苏省工信厅2023年江苏省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,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大型数据中心。此外,其二期工程荣获中国移动“2023年度中国移动优质土建工程一等奖”、二期工程4号机房楼机电总承包项目荣获中国安装协会2023-2024年度第一批“中国安装之星”称号。
IBG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
中国移动长三角(苏州)云计算中心地处江、浙、沪交汇的长三角,位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腹地,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“东数西算”工程中“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长三角集群起步区”内唯一已经投产的运营商数据中心。中心总占地约205亩,规划约3万个机柜,分三期建设,目前已投产9484架,上电7730架。IBG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
近年来,中国移动长三角(苏州)云计算中心已先后获评中国移动钻石五星级机房、“国家绿色数据中心”、“长三角枢纽算力基石奖”、“数字江苏建设优秀实践成果十佳案例”、“江苏省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典型案例”等荣誉。下一步,云计算中心将持续打造安全、可靠、高速、可扩展的IDC机房环境,向长三角用户提供国际化的云计算服务,为产业信息化更高质量提供先发优势。(苏服)IBG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
江南网欢迎你/www.xjnnet.net/江南网荣誉出品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